close

未命名-1003.jpg 

 半夜下班,跟著老爺去常去的溫泉會館泡湯暖暖身子,因之前常去的那家消費金額較高,所以決定改為常去的另一家,泡完湯後,我跟老爺與櫃檯的阿罵談起天來了,聊著聊著,聊到以下這些對話,讓阿罵好興奮,阿罵的回應也讓我高潮迭起!

阿罵:『阿妳們是做身心障礙團體的吼?』

我:『也不完全啦~正確是多重身分啦~比如是精神障礙者跟同志兩種身分一起哦!』

阿罵:『同志是啥?(疑問貌)』

老爺:『就是同性戀啦~』

阿罵:『同性戀就同性戀咩,還叫什麼同志~真難念內』

我:『那是因為~(以下省略五萬字)』

阿罵:『那麼複雜~我哪裡會懂阿!』 

我:『來,這是我的名片(遞出酷兒盟名片),我們今年五月還公開結婚呢~』 

阿罵:『水哦!有照片嗎?我也要看~』

(拿出手機裡的婚紗照跟婚禮現場照給阿罵看)

阿罵:『挖~好美哦,我第一次看到同性戀婚禮的照片內,妳們好美阿!你就像一個小女人一樣,老爺就像是一個成熟的男人一樣,話說台灣同性婚姻合法化了嗎?

(老爺聽到小女人就翻白眼了QQ,然後老爺就因為被某人打而慘叫了)

我:『阿罵,我不是同性戀啦~我是性別酷兒,不男不女啦~不男不女最美好了!台灣還沒合法化~

阿罵:『不男不女哦?這樣更厲害~話說為什麼還沒合法化咧?』

我:『阿就不少基督教會反對阿~說什麼看見兩個男人或兩個女人愛一起,他們不會教小孩阿~(以下省略一萬字)

阿罵:『蛤?這樣就不會教了?阿就是兩個人愛一起而已咩!這樣就不會教了?現在的父母真的是很糟糕,難怪現在小孩都是媽寶~

我:『阿罵你支持喔?』

阿罵:『我以前是反對啦~但這幾年改變觀念了,你看看現在異性戀根本就是亂七八糟,男女在一起也是隨便玩玩,倒楣都是女人,而且男人超級不負責,女人懷孕後男人就不想負責,那小孩多可憐阿!想想還是兩個男人或女人在一起來的好~單純又簡單~阿妳們會想領養小孩嗎?

我:『會阿~可是就是基督教又反對啦~』

阿罵:『這個教真得很奇怪內,一堆異性戀亂七八糟都不說自己不會教小孩,同性戀在一起想要領養小孩就說自己不會教小孩了,真的是莫名其妙咧~

後來,阿罵改叫我為胡小妹,老爺為潘老弟,阿罵趁老爺出去抽菸時,順便問了一下同志怎麼做愛,跟他介紹完肛交、指交、口交等等後,

阿罵興奮到說:『五年前的疑問終於解開了~好開心阿!』

最後,這是我在紗帽山常去的店家中第二家友善店家,所謂生活即運動,任何友善環境都能在生活中推動,前一家是服務人員跑來跟我們聊,我們也大方承認,後來服務人員說他們早就知道,畢竟真的太閃了,也不好意思詢問我們,就這樣~默默地推廣了兩家友善店家,而且阿罵的話讓我高潮迭起阿!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異性戀 同性戀 酷兒婚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 Sheng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