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與人之間是一種天秤關係,而天秤中間的是聯繫著人與人之間的牽絆。

疾病讓我的個性變成特別重視那天秤中的牽絆,那層牽絆是無法用言語形容,ˊ而它朔造了不實際的我。

黑夜裡,我開始想像柏拉圖的理想國是什麼?我日夜夢寐追求的理想國又是什麼?

現世的人際關係告訴我,那是一個遙遠且不可及的國度,而我深信,那國度絕對是雙手可及的國度。

焦慮地追求理想國,越絕望越焦慮地希望現世是一個美好的理想國,甚至期盼用雙手打造它。

無奈,天際亮起了白光,敲響了我的夢,原來,柏拉圖的理想國只是我妄想下的產物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焦慮症 理想國 現實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 Sheng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